2017年12月12日 星期二

脆弱的八九十十一月記事(荒)

啊.....
一次拖了四個月啊.....

年底了,不知道是不是該許什麼願...?

這四個月總覺得不太願意回想...


我們經歷了一張EP的製作,去吧!少女時代
太疲倦了....
因為上張專輯的巡迴和宣傳等才剛結束,這張EP的製作一直都有點提不起勁,
拖拖拉拉的一直到很晚才開始工作....
當然結果又是一切都匆匆忙忙的對很多人很抱歉這樣....

夢想什麼的,麻煩死了唉...


九月我們第一次去了中國巡演。
五個城市。
見到好像很相似,卻又似乎完全不同的人們。

所有說的話,肢體和態度要傳達想法似乎都多了一層,
要再多花一點力氣去了解,和去傳達。
相較於台灣,大部份時候那裡讓人覺得緊張。
我想是因為跟不上他們的說話速度吧?

不過也有一種輕鬆就是了,
是一種到了完全陌生的地方,沒有人認識我,我也不認識任何人。
沒有人會因我而傷心,也不會有人傷害我。

生活變得很單純。
在這一週,很自由。


回來後就是瘋狂的日子了。
一邊忙著專場的演出,一邊忙著EP的製作,一邊忙政府補助的結案。

我不想回想了....總之一切都順利度過了就這樣。
(也許吧)
該說的大概也都說過了~
柏林做的那幾支專場的宣傳影片,大概是近期最開心的東西了~
「飛呀飛呀!過時的少年少女隊!」

飛呀!
其實也就是想要自在的活著吧?


這張專輯談夢想,
不知道為什麼,只要談到夢想就會覺得有種喪氣的心情。

因為好像談到夢想,就不能不談到現實。
此刻的現實好讓人沮喪啊....
看看我們的勞基法啊可惡。

認識一些待在國外的朋友,聽他們的生活。
唉不想說了。

窮的時候很容易不小心就喪志了。


貪心的人,想做的事永遠那麼多。
繼續脆弱下去好像也不是辦法?


十一月在黑熊部落音樂祭還是很開心!
今年看到了很多奇妙的日本人~
他們總是很完整。
從服裝、所有舞台動作、到演出的音樂本身,緊實又精彩。很用心的,把所有人帶進他們的音樂世界裡。

離開的時候有點失落。
看著一個個帳蓬拆掉,搭建好的、漂亮的舞台和各種裝置一個個不見。
我們一起創造了這個聚落,在這裡共同生活。時間一到,我們又回去我們原本的居所,原本的人生。

啊...好像不小心又脆弱了...?
冬天的關係吧。
好像原本不是要說這些的...?


對了~
最近開始在玩直播,覺得好有趣啊!?
上面有各式各樣奇妙的人,做著許多我不太明白的事~但卻有非常多人觀看和互動~好好奇啊!?
好像能夠撼動人心的事,其實就是一些真實的、單純的事情?


唉總之我們脆弱少女組,暫定每週四晚上十一點,在 Live.me 直播~內容可能會隨性看心情吧我想~
也許會談琴、唱歌,瞎聊,也有可能一不小心講兩小時勞基法,或最近看的電影之類的,或生命的意義,或如何做飯同時保持廚房整潔....或只有貓咪.....

如果有什麼話想說的、想問的,可以來看看我們,有空就聊聊天~

現在真的越來越難有一個完整的時間,去好好完成一篇文章什麼的。很多過了就過了的事還沒來的及回顧,下一件事馬上又跟上來了。

也許直接讓大家參與我們的當下,會比較真實一點。


其他時間也許也會開,但也就是不定時的想開就開那樣吧?
有緣就會相見那樣~


最後希望我們的 MV 能趕快完成。


大概就先這樣吧。
年底了,撐住啊嗚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